高雄統一當舖

Tongyi Pawnshop | 您高雄的好厝邊

客服

社群

07-7191-777

AM9:00~PM 8:00

回首頁 > 最新消息

總覽
返回

教你辨別名牌精品真假 當鋪出專門書

2013/09/09

(東森新聞 – 2012年9月11日)
LV山寨包滿天飛,很多民眾相當擔心買到假貨,高雄市就有當舖業者費時一年,耗資100多萬,蒐集65款真偽LV包、手錶和配件比對,現在業者出版新書「LV真假教戰圖解」,讓消費者不再花錢當冤大頭。
LV連續蟬聯7年獲得全球最有價值形象品牌,讓許多人甘願砸下好幾萬元也要得到它,但市面上LV包包真假難辨,假包做的和真包幾乎一模一樣,怎麼分辨不只一般民眾搞不清,就連專家有時也會被騙。有當鋪業者耗資100多萬元,買來30倍數位顯微投影機,蒐集65款真偽LV包,一一破解仿冒品,還將辨別仿冒品的撇步集結出書。
業者出書教導民眾看穿山寨LV,動輒5萬元起跳精品包仔細看,包包內牌皮革刻字、真品字體比例大小一致,烙印深淺相同,和仿冒品相較起來落差極大。另外像是拉鍊正版材質純銅製作,山寨版使用電鍍製成,真品顏色比較暗,拉鍊頭外型也比仿冒品長一些。當舖業者說:「金屬部分、金屬五金部分是仿冒品最難克服這一塊,因為他們光所謂的機器要開模,要製造這個拉鍊頭,其實他所需要成本就很高。」
業者不諱言,現在台灣每100個LV包包平均就有30個是仿冒品,現在就連保證卡和購買明細都能被複製印刷,才決定出書教導民眾如何辨別精品包真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