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統一當舖

Tongyi Pawnshop | 您高雄的好厝邊

客服

社群

07-7191-777

AM9:00~PM 8:00

回首頁 > 關於我們

高雄當舖首選統一, 在地的好厝邊

高雄最相挺的好朋友

當您遇到低潮時,需要伸手幫助時統一當舖就在你的身旁,多年來與高雄的大夥一起打拚,以積極、熱情且專業的態度幫助客戶,把客戶當成朋友是我們的宗旨,自高雄成立以來,已經服務許多需要借款的鄉親,汽車借款、當舖借款、支票貼現、支票借款、公司票貼、高雄借款等週轉服務。

借款不求人高雄統一公司快速借

看人臉色很讓你洩氣嗎?每當需要錢時總要低聲下氣去拜託別人,很多人都認為找當舖是一件丟臉的事,但至少是靠自己獨當一面來處理借款的問題,當舖雖然收取利息但絕對合法且利息公道,並且當舖保護您的隱私及個人資料,不需硬著頭皮跟人借錢,讓我們幫您渡過,合理的利息絕對不會讓你吃虧。

以誠信專業協助您的借款問題

老一輩的人說"誠信"就是最好的經營之道,統一當舖了解堅持專業並且用誠信來服務,就是最好的待客之道。每一位客戶都是統一當舖無形且寶貴的資產,因此我們要求每位員工都是以積極、熱情且專業服務顧客,讓每一位來到公司的客戶能快速借款輕鬆還款。在您急須當舖借款週轉的時候,來統一當舖,「誠信」的名聲保證讓你週轉不困難,汽車借款、票貼、支票借款、公司票貼都能辦理。